賀! 109 年教育部品德教育徵稿 大傳學程入選三獎項

教育部主辦109年品德教育資源網徵稿活動 ,入選名單於昨日(11日)出爐。本次比賽,影音兩組總共錄取11個名額,大傳學程學生入選3個獎項, 每一影片除獲獎狀之外,另獲獎金五千。

品德影音甲組入選的有﹔李冠霆、吳芃葦的「Hero」,由高泉旺老師指導;簡豫蓁的「記得,勇敢」,由高泉旺老師指導。品德影音乙組入選的則有﹔林律綺、曾靖筑的「今天的你,好嗎?」。

教育部委託國家教育研究院建置「品德教育資源網」,並自108年起委託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全人教育中心維運,藉以強化學校全體成員對於當代核心價值之建立與認同、行為準則之確立與實踐,以及人文與道德素養之提升。

此次透過品德教育資源網徵稿活動 ,以激勵教育人員暨社會人士,發揮創意與教學專業知能,設計品德相關教學活動,引領學生明辨思考、理性實踐。並提供教育人員分享與發表之管道,徵選優良作品案例,供各界參考使用,活化品德教育。

資料來源﹔大傳學程 https://ce.naer.edu.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