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傳畢展 產學合作

【輔訊記者/陳芝伶報導】

老品牌生活飲料與輔大大傳系畢業生產學合作,攜手舉辦「讓生活不只是生活」攝影展,生活飲料近年來積極投入校園活動,幫助學子們一展長才,以「傳喚新聲」團隊的創意發想結合親情、友情、愛情、夢想為四大主題,希望能喚起民眾對於生活飲料的懷舊童年感,並透過生活飲料連結影像與文字紀錄美好片刻。

徵件方式與民眾互動,讓大家能藉由此活動傳遞愛,活動獲得熱烈回響,於徵件截止後作品統計共上百件,特選出20件作品讓民眾票選,為吸引更多人觀賞到優秀作品,主辦單位利用抽獎回饋給投票的粉絲,只要至生活飲料FB粉專留言並對喜歡的作品按下愛心,將有機會獲得好禮!而獲勝前三名之創作者將會獲頒優勝獎金。欲觀看更多投稿作品可至:  https://www.facebook.com/nulife.bubble

第46屆輔仁大學大眾傳播學士學位學程將舉辦為期3天的畢業作品聯合展演,展示畢業生四年累積所學,歡迎民眾至現場參展!詳細展覽資訊如下。

展覽日期:2021/3/26(五)13:30~18:00、3/27(六)10:00~18:00、3/28(日)10:00~18:00

展覽地點:輔仁大學 聖言樓&百鍊廳

     【圖/輔大大傳 傳喚新聲小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