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應美系再獲國際獎肯定。「臺北設計獎」是國際設計獎項, 2020年有來自72個國家,高達5508件作品參賽,徵件數為歷史新高,其中國際設計師作品比例近7成,最後入圍作品僅有92件…應美系入圍後,受邀參與決選頒獎典禮,入圍者是來自全球產業界人士, 對手強勁, 最終獲得「評審團推薦獎」,這是放在金、銀、銅獎後的獎項, 都是業界得獎, 而輔大應美系再度被國際獎肯定,顯示應用美術系老師與學生擁有站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亮的思維。得獎作品《PIST無限生跡》,得獎學生:魏嘉興、邱建翃、闞皎綱、陳家葦、陳思妤、許嘉峻。這也是輔大第一次得到臺北設計獎殊榮。

「臺北設計獎」,以「Design for Adaptive City:為不斷提昇的城市而設計」之精神,不斷的向全世界熱愛創意、設計的人士形塑「設計臺北、夢想臺北」的城市品牌意象。

資料來源:https://www.fju.edu.tw/newsDetail.jsp?newsID=6395&newsClassI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