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 線上互動學習 安全防護首務

【輔訊記者/張芳瑜報導】輔仁大學進修部主任林麗娟教授受訪指出,台灣疫情,維護學生在校安心學習,安全防護列為首務,提醒師生積極演繹線上授課與學習模式,才能迎接環境變化。
林主任指出,全世界疫情發生後,瞬息萬變,科技演變中,迫使我們跟上步伐,演繹著線上教學模式,連結事發後執行的措施,模式不斷調整,我們突破原有事物,讓現今的常態,成了習以為常,教學之間的互動,成了校內中最重視的一環。
本校重視學生們的自我權利,呼籲大家事前做足功課,先試用軟體間互動,事前模式排演過一回,讓大家不慌不忙中,一旦上線,可以不必操心,享受線上學習,互動模式,享受不一樣的樂趣與成效。(圖/蕭瑜臻攝)
林主任特別關心,近期校園主要道路施工階段,未來道路會變得更平坦寬廣,讓師長、學生們走在校園中,能舒適安全,提醒晚間上下課,須注意工地障礙,呼籲師生更加謹慎小心,期待下個月優美的校園道路重新呈現。
【2021/05/13/輔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