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先修 go go 囉❗ 暑假不留白,大學生活更精彩❤

暑期先修 go go 囉❗ 暑假不留白,大學生活更精彩❤

6/15至6/18搶先登記

大一新生可先利用暑假期間,修讀大學基礎、通識涵養或外語領域等課程,對於未來生涯規劃能有初步認知,做好大學紮根準備,提前完成學分,降低學期間學習負擔,未來有更充裕的機會規劃出屬於自己的跨領域學習。

報名時須注意事項如下:

1.至推廣教育中心網站註冊成為會員後選擇課程,依網頁指示操作後,列印報名繳費單。

一、請先至下方《課程連結及資訊如下:》之『課程名稱及連結點』點選課程,將跳出課程簡章,下拉點【我要報名】,按照網站指示操作,最後列印《報名繳費單》。
二、須備妥文件《1.報名繳費單(貼妥照片、 身分證正反影本)2.錄取通知書(影本)3.若上大一英文者須附上【學測英文成績單】》
三、繳費方式:線上報名

2.若有報名線上課程者,需填寫《109暑期線上先修班 獎助金申請單》,以利後續於開學後順利入學抵免完成者發放學習獎勵金作業。

3.暑假期間因應疫情關係,宿舍將限制申請暑假住宿的身份,恕不受理新生申請。


4.修課前請致電系辦公室確認是否可抵免。

5.請以gmail信箱報名註冊,本中心大部分課程預計以GOOGLE MEETS上課(請填寫個人Gmail,請勿填寫就讀學校之Gmail)

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