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新生線上茶會還要場佈?

進修部英文系秘書與學會幹部為了安排110新生線上開學典禮,特地選用一款近日爆紅的線上會議工具,連日來不眠不休地進行會場布置、動線規劃與調整,一場別具生面的閱趣式虛擬線上茶會就此展開。活動共聚集了60多位新生與學會幹部;外語學院院長、進修部部主任、外語教學與數位學習資源中心主任、與幾位授課老師也“親自”到場祝賀新生成為輔大人、兩位班導師更是從一早就全程陪伴,下午甲乙兩班同學還需“跑場”開班會、拍大合照,最後一關是要找到個別問卷調查區並完成滿意度調查才能簽退。

從問卷中發現,新生們認為# RPG線上報到很有趣 #今天的活動很有趣、生動 #導師很親切 #系秘書針對各項事項清晰整理 #感謝學長姊、師長花時間布置活動、#感謝主任和系秘還有學會幹部的用心,因為有您們的用心才有今天這毎個特別的體驗 #學校很認真的製作,很棒哦!

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全場按讚比愛心超酷

#還有新生”跑來”和院長打招呼,然後說 “我們要回座位上課了。”

#跑來跑去,手指很酸

#坐得太累,按z 可以扭腰擺臀舒展筋骨,很舒壓

#又忙又有趣

#難忘的新生茶會

進修部英文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