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高中收穫滿滿的輔大之旅

3月10日下午,泰山高中師生蒞臨輔仁大學進修部參訪。歡迎式由謝邦昌資源與事業發展副校長介紹輔仁大學是全台唯一認證的天主教大學,在國際上有一定競爭力也是企業最愛私校第一,相信選擇輔仁大學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林麗娟部主任介紹輔大進修部擁有豐富的資源及多元的課程,黃文娟部秘書介紹輔大進修部是獨招,入學管道多元,不用學測成績亦能報考。上半場最後由法律系江孝存老師介紹法律系課程及未來出路。同學們認真聽介紹,搶答環節踴躍舉手回答,回答正確者皆獲得精美小禮物。
中間休息時間帶大家參觀進修部創思共學空間,並享用輔大遠近馳名的鬆餅。
下半場由室設學程大一學長姐分享當初報考如何準備資料及相關經驗分享,最後由大傳學程的學生分享畢業製作的內容、學院器材介紹及課程架構。

相信泰山高中的同學們在經過師長及學長姐們的精采介紹後有對輔大有著更進一步的認識及瞭解,並期待未來在輔大校園中能再次遇見這群青春洋溢的學子們,一同加入輔大這個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