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大學進修部協助您 握住自己的未來

文/林素葉

「未來就業的競爭力」是學生在大學入學時最重要的考量。根據2020年1111人力銀行調查顯示,輔大是企業最愛的私校首選。其中,輔大進修部提供18個學系(學程)之專業訓練課程。

自109學年度起,輔大進修部更透過「學群微學程」的規劃,讓學生能系統化的學習跨領域課程。18個學系(學程) 所共同規劃的四大跨領域學群微學程課程涵蓋:健康產業學群、設計學群、文化產業學群、商務學群。

學生在畢業學分中另依規定修習非本系12個學分即能取得特定學群微學程證明。未來就業除了有專業學系(學程) 畢業證書外,更涵蓋學群微學程證明 (能力所及,更可以取得兩個或三個學群之證明),增加就業競爭力。

輔大進修部提供學生系統化的跨領域學習環境,增加多元學習、提升自我能力的機會,以因應瞬息萬變的職場環境。面對競爭的就業市場,學生必須為自己就業的「拔河賽」做準備,以厚植實力,因應職場多元與多變的需求。

網路報名:110/3/15至110/3/22

報名網址:https://exam.fju.edu.tw/

新聞來源:聯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