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二連三狂賀!應用美術系學生獲得 韓國K-DESIGN AWARD 2020 WINNER設計獎

繼美國、德國國際設計大獎之後,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系學生又獲得韓國K-DESIGN AWARD 2020,Communication: WINNER!恭喜應美的學生和老師們!! 努力的成果在國際發光發熱,讓國際看見輔大的設計能量。
得獎作品: PSIT無限生跡(本作品目前同時榮獲三項國際獎: 2020美國傳達設計與設計年度奬、2020年德國紅點設計品牌與傳達設計WINNER獎)
設計學生:邱建翃/ 魏嘉興/ 許嘉峻/ 闞皎綱/ 陳家葦/ 陳思妤

韓國K-DESIGN位列「亞洲三大設計獎」之一,由韓國發起K-Design Award為國際級的重要獎項,通過優秀的設計實現創意的具體化,並以擁有國際視野的專家評價作為評審,選出最理想、富有創意的設計方案。
K-Design重點關注實際市場的價值,而無關乎造型本身的簡單或複雜性。其評審團隊由來自韓國、中國、美國、日本、紐西蘭、新加坡、法國、義大利、波蘭、菲律賓等不同國籍的專家及資深講師組成,藉由發現專業的設計理念,遴選出優秀的設計作品。
應美系主任表示:「學生得獎決非偶然, 而是應美系所師生的齊心努力,更要感謝學校對系上學生的各項支持鼓勵。」韓國K-DESIGN、台灣金點設計獎和香港DFA亞洲最具影響力大獎並列為亞洲三大設計獎,應美系今年已經拿到兩座亞洲三大設計獎(分別是韓國K-DESIGN、台灣金點設計獎),相當值得慶賀,也顯示輔大應美系的教學方針與國際接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