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部英文系X進修部文創學程讓你看到、摸到、聽到,三種體驗不同以往的發表

【進修部英文系供稿】

英文考試100分,出國卻變啞巴?遇上豬隊友,負能量滿到天靈蓋?雙語國家政策,讓父母從幼稚園就開始焦慮?大學生活就快結束,不懂的事卻越來越多?疫情封關,國際觀不能關!

英文系畢業製作與文創學程插畫課同學,在兩位指導老師陳姿伶與吳佩縈的引導下,攜手將大家滿頭的問號和滿腹的苦水化為一件件創意作品。不管你跌在成績單或摔在人際關係,在這裡都能找到共鳴和療癒。

展覽Q&A在上午安排緊湊精煉的正式發表,在下午則採用open house現場體驗的方式,安排秘密客評審與參觀來賓投票評選,讓繪本、卡牌、AR遊戲、手帳、明信片的發想者與創作者和來賓直接對話。同學們專業的作品和熱情親切的解說讓參觀來賓手滑下單預購,評審也遞出名片徵才,畢展原地變身市集和徵才大會,成就感爆棚!

感謝英文系陳姿伶老師與文創學程吳佩縈老師與多位助教們的辛苦指導,以及兩班同學們的跨域協作,團結付出,讓本屆的畢業製作圓滿展出,創意十足。

「透過一點一滴的合作努力,以及老師用心的指導下,做出一個完整的成品,真的很感動又開心」 Group 2

「製作繪本、卡牌和摺頁等等作品比我們預期的還困難,需要很多時間發想、創作和排版,同時也考驗團隊合作和溝通能力,也是需要大家同心協力溝通並努力解決,一路過來有成就、有歡樂,也有不愉快,但看到成品的那種感動是值得的~」 Group 3

「文學X藝術X學習」英文與文創同學跨系合作共同展出,激發靈感,分享技藝,共同解決英文學習的難題 Group 6